云顶集团手机登录 >美国 >“60分钟”代表兰斯阿姆斯特朗的报道 >

“60分钟”代表兰斯阿姆斯特朗的报道

在 Lance Armstrong袭击了5月22日播出的“60分钟”调查,突出了前队友关于阿姆斯特朗使用增强性能药物的指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主席和“60分钟”制作人Jeff Fager回应了以下书面声明:

2011年6月1日

“60分钟”的故事是真实,准确和公平的。 兰斯阿姆斯特朗及其律师在广播前几周有很多机会回应我们报道的每一个细节,他们的书面答复得到了相当准确的报道。 阿姆斯特朗先生仍未提及队友泰勒·汉密尔顿和乔治·辛卡皮的指控,称他使用了提高成绩的药物。

1)来自阿姆斯特朗先生的律师Keker&Van Nest的来信称,2001年的瑞士自行车赛没有“积极”或“可疑”的测试:

阿姆斯特朗的队友泰勒汉密尔顿在“60分钟”中讲述了2001年的瑞士环球测试。 在他的采访中包括汉密尔顿根据伪证处罚向美国联邦官员宣誓报道的相同事实。

“60分钟”还报道称,瑞士反兴奋剂实验室主任Martial Saugy博士告诉美国官员和联邦调查局,2001年瑞士环球自行车赛有一个“可疑”的测试结果。这是由一个数字证实的国际官员将“可疑”测试与阿姆斯特朗联系起来。 最近几天,Saugy博士最终向媒体证实,有“可疑”的测试结果。

2)阿姆斯特朗律师的来信声称,“60分钟”在报道Saugy博士,阿姆斯特朗先生和前美国邮政局局长Johan Bruyneel之间的会面时是不准确的:

据“60分钟”报道,Saugy博士,阿姆斯特朗先生和布鲁内尔先生之间举行了会谈。 Saugy博士拒绝了我们的采访要求,但在播出后他确认会议已经开始。 在我们的广播之后,阿姆斯特朗先生说他不记得发生了这样的会议。

3)阿姆斯特朗先生的律师声称我们的故事是“粗制滥造”,而我们在他们的信中至少发现了三个不准确之处:

他们声称“60分钟”报道会议在瑞士实验室举行; 他们声称“60分钟”报道会议于2001年举行; 他们声称“60分钟”说这是一次“秘密”会议。 这三个都错了。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董事总经理大卫·豪曼告诉“60分钟”,阿姆斯特朗先生,布鲁尼尔先生和瑞士实验室主任索伊博士之间的任何会谈都“非常不寻常”和“不合适”。

- 执行制片人CBS新闻主席Jeff Fager“60分钟”